應該用腦仔細思考來釐清自己正在做什麼。

所有的行為或許是想探究對方的想法,但作為並不積極,往前一步,卻是原地不動許久。好不容易可以過單純快樂,不去思考太多的愉快人生,我肯定不願意回到進退兩難的問題人生。

是的,誰也不可能回到過去相伴的時光,再怎麼錐心的想念,只能留在回憶裡,而那些回憶也包含著「永遠被放棄」的傷痛,上面刻著「失敗者」的印記。倒也不是記恨著無法原諒,深究那心裡的感覺是責備自己的多,覺得自己不夠好,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結果。再怎麼瀟灑應該也沒辦法釋懷吧!

感情是一個永遠弄不清楚的大哉問,傾注所有心思意念去戀慕一個你不懂,他也不要你全懂的男人,所以過程產生太多複雜因素,自己也不能確定是否只要自己夠愛,就能幸福地一起走下去。其實自然律崇尚就是簡單,不能夠簡單自然持續去做的事,都是違背人性,連愛情也一樣。

或許是我已經放棄追求那種強烈的感情了,說是消極,也叫認份,思念的苦熬,我已不願再嚐。現在的平靜,不也是幸福嗎?

所以,讓我繼續平靜地幸福ㄓㄜ˙好嗎?有你在,我心永遠不平靜,雖然是我自己的問題,我想你能幫我的!謝謝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蘊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