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測說, 你是一個永遠不甘寂寞的男人, 在任何地方, 你很容易找到你的曖昧, 曖昧正是滋養你性格的養分.

你離我這麼遠,數著日子, 我努力過每一天沒有的你的日子... 你還是我心裡的那個人嗎? 

我們都過了任性輕狂的年齡, 任何付出與收穫,都須經過計算, 包括感情, 所以很多時候,你不信我, 我也常常懷疑你. 我們不會在一起, 是嗎? 

只是那些曾經的悸動都已生了根, 你竟成了我曾經最美的風景, 用以安慰自己寂寞, 註定無法再得到幸福.

若是再怎麼努力也無法獲得的幸福, 學習不再追求,應該是真正能讓自己快樂的方式之一.

你走了,也好; 彼此不會再為難,不必因為被視為貪婪的攫取而被誤解, 我不會感到委屈,你不會覺得我難以取悅. 一切都好.

可是我的心為何這樣難受? 以為早就痊癒的傷痕應該不再疼痛, 卻再一次讓人痛得淚流滿面? 是我不夠堅強吧, 當如清風浮雲般,一切來去自如. 愛深埋, 情放下, 不再盼望, 沒有期待了餘生.

 

 

親愛的,

見到你的日子,我說不出口,想要緊緊將你擁抱,感受你的溫暖. 我懷念你擁抱的溫度.

有多久, 你不曾擁抱我? 

你的懷抱是否溫暖依舊? 你的熱情是否依然令我悸動?

謝謝你, 曾經給我許多美麗的記憶,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曾經. 

最幸福的日子,謝謝你曾與我同行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蘊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